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
恐怖书库 返回本书目录 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无厘头必会的10句英文-第4部分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如果本书没有阅读完,想下次继续接着阅读,可使用上方 "收藏到我的浏览器" 功能 和 "加入书签" 功能!


Don't fall for it! 不要上当! 
Don't get me wrong! 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ose your head! 别乐昏了头! 
Don't stand on ceremony! 别太拘束! 
Drop me a line! 要写信给我! 


…土匪姐姐 。

回复(44): Easy 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也快! 
Get off my back! 不要嘲笑我!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I'll treat you to lunch。 午餐我请你! 
In one ear; out the other ear。 一耳进,一耳出! 
I'm spaced…out! 我开小差了! 
I couldn't reach him! 我联络不上他! 
I cross my heart! 我发誓是真的! 
I watch my money! 视财如命! 
You make me jump! 你吓了我一跳!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 说得对! 
Please don't rush me! 请不要吹促我! 
So far; so good。 过得去。 
Stay on the ball! 集中注意力! 
That's a touchy issue! 这是个辣手得问题! 
That's going too far! 这太离谱了! 
That's more like that! 这才象话嘛!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 已成定局了! 




…土匪姐姐 。

回复(45):What a let down! 真令人失望! 
What do you figure? 你有什么想法? 
What's it to you? 这跟你有关吗?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You set me up! 你出卖我! 
You are pulling my leg! 你在开我玩笑吧! 
You've got the picture? 你明白了吗?

…土匪姐姐 。

回复(46):继续~~继续~~
你这窝子土匪还全是洋人!!
FT~~~~


…匿名人士94568058 b 。

回复(47):run the whole gamut of human experience。 …尝够了人生的甜酸苦辣
run the gamut of …包罗万象、无所不容
apple of one's eye…掌上明珠,宠物,珍爱物
Throw away the apple because of the core。 …因噎废食。 
as like as an apple to an oyster …毫无相同之处 
bad apple;rotten apple (美俚)坏家伙
polish the apple…(美俚)拍马屁; 讨好 
upset sb。's apple cart …破坏某人计划 
The rotten apple injures its neighbours。 …一只烂; 烂一筐; 一个坏朋友可以影响一群好人。 

…土匪姐姐 。

回复(48):形容人“蠢”“笨”的几个单词 
stupid-形容词-愚蠢的
fool-名词-愚人; 白痴; 莽汉; 受骗者
dumb-名词-俚语:笨蛋
idiot-名词-白痴; 愚人; 傻瓜
jerk-名词-俚语:笨蛋
thickheaded-形容词-笨的; 愚蠢的
slob-名词-口语:懒汉; 粗俗汉; 笨蛋
clumsy-形容词-笨拙的

…土匪姐姐 。

回复(49):土匪姐姐,寄给我一份吧
lily@kikixu
…一杯白开水 。

回复(50):fall guy …替罪羊=scapegoae
take the rap…背黑锅
feet of clay=Achilles’ heel
Don't / Never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不要对别人送给的礼品过于挑剔
red…letter day…重要的日子,值得纪念的特别节日,至于日历上的是不是红色已经并不重要

…土匪姐姐 。

回复(51):He is a lucky dog。 他是个幸运儿。
lead a dog's life 过穷困潦倒的日子 
not have a dog's chance 毫无机会 
top dog 当权派;头儿 
treat sb。 like a dog 不把某人当人看 
a lazy dog 懒汉
a gay dog 一个快乐的人
a dirty dog 下流坯
dog…days n。'pl。'三伏天; 大热天; 无所作为的时期; 无精打彩的日子
A good dog deserves a good bone。
'谚'好狗应该啃好骨头; 有功者受赏。
A living dog is better than a dead lion。
'谚'死狮不如活狗。
A staff 'stick' is quickly 'soon' found to beat a dog with。…'谚'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An old dog barks not in vain。…'谚'老狗不乱吠; 老狗 一吠; 就得小心。
An old dog will learn no new tricks。 (=You cannot teach old dogs new tricks。)
'谚'老狗学不了新把戏; 老年人很难适应新事物。
as 'like' a dog with two tails
非常开心'高兴'
Barking dogs seldom bite。
'谚'爱叫的狗 不咬人; 咬人的狗不露齿。
be (old) dog at (a thing)
对。。。有经验; 对。。。很内行
Beware of a silent dog and still water。
'谚'提防不吠的狗; 小心 静止的水。
e like a dog at a whistle
一呼即来
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日。
Every dog is a lion at home。 'Every dog is valiant at his own door。'
'谚'狗是百步王; 只在门前凶。
Fight dog; fight bear。
'谚'打个青红皂白; 一决雌雄。
Give a dog a bad 'an ill' name(and hang him)。
'谚'一旦给人加一个坏名声; 他就永远洗刷不掉; 人言可畏。
It is ill to waken sleeping dogs。 'let sleeping dogs lie; don't wake a sleeping dog。'
别多事; 别惹麻烦。
Scornful'Hungry'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
'谚'人到危急时; 平时所不屑做的也要做; 急不暇择; 饥不择食。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使守旧的人接受新事物
teach the dog to bark
教狗怎么叫(意指多此一举)
The dog returns to his vomit。
狗回头吃自己吐出来的东西; 重犯旧日罪恶。 
…土匪姐姐 。




够老。。。。。。。。。。。…_+~~~~~~~~
…匿名人士95978

回复(17):强啊!收藏!!
…老骆驼

回复(18):留名好,还是收藏好?
…Fssorc

回复(19):Everyday life … 点滴生活
1。 BEAUTY SALON / BARBER SHOP 美容院/理发
1 Do you do hair coloring?
你们做染发吗?
2 I’d like a haircut; please。
麻烦你,我想理发。
3 Please don't cut it too short。
不要剪得太短了。
4 Just a little off all over/the top/the sides。
都/顶上/两边稍微短一点。
5 I think it looks great; thank you。
我觉得它看起来不错, 谢谢!

2。 MOVIES 看电影
6 The movie was a smash。
这个电影很过瘾。
7 What a lousy film。
这部电影太糟糕了
8 I'm a movie junkie。
我看电影有瘾。
9 Let's go catch a flick。
我们去看场电影吧。
10 The movie was a box office success。
这电影的票房很成功。

3。 Nightlife 晚间消遣
11 Hey; let’s go out and have fun tonight。
嘿,咱们今晚出去玩儿吧
12 There are a lot of hot chicks / studs in here tonight。
这儿今晚有很多漂亮姑娘/小伙。
13 This place really sucks。 I want to go somewhere else。
这地方真差。我想到别处去。
14 Where’s the best spot in town to hang out at?
城里出去玩儿最好的地方在哪儿?
15 Let's go out and get crazy tonight。
今晚咱们出去疯玩一场吧

4。 Party time 娱乐时间
16 Let's play some drinking games。
咱们去划拳吧。
17 I need to take a break from studying。 Let's get drunk。
我不学习了,得休息一会儿。咱们一醉方休吧。
18 Let's hit the bars。
咱们一个酒吧接一个酒吧地喝酒吧。

5。 Extra…curricular 课外活动
19 My girlfriend’s a cheerleader。
我女朋友是啦啦队队长。
20 I have no time for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我可没时间参加课外活动。
21 I’m in the school choir。
我是校合唱队的成员。

6。 Gambling 赌博
22 I feel lucky today/tonight。
今天/今晚我觉得很幸运。
23 Never gamble if you can't afford to lose。
如果你输不起的话,永远不要赌博。
24 Bet the farm!
全赌上!
25 I should have quit while I was ahead。
我应该见好就收。
26 I lost it all。
我全输了

7。 BARGAIN HUNTING寻找打折信息
27 This is a good deal: buy 1; get 1 free。
这可是个好买卖:买一送一。
28 That’s too rich for my blood。
对我来说太贵了。 
29 What’s your best offer?
你最多能出多少钱?
30 Where’s the nearest flea market?
最近的跳蚤市场在哪儿?

8。 BARGAINING 讨价还价
31 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32 Hey;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
别想宰我,我识货。
33 If you don't give me a better price; I won't buy this。
如果价格不更优惠些,我是不会买的。
34 e on; give me a break on this。
别这样,你就让点儿价吧。

9。 WESTERN FOOD西方菜肴
35 I love mashed potatoes; and also boiled; baked;
scalloped or fried。
我很喜欢吃土豆泥,还喜欢煮土豆、烤土豆和炸土豆
36 Eating salad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多吃色拉(蔬菜)对你的健康有益。
37 I think I’ll have a couple of slices of vegetarian pizza。
我想我要几块素比萨饼
38 T…bone steak is a very popular cut。
T型的肉排非常受欢迎。

10。 HUNGER AND APPETITE 饥饿与胃口
39 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horse。
我饿得能吃下一匹马!
40 I’m starving to death。
我饿得快要死了!
41 Even when I have a cold; I still have a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1 1
快捷操作: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